查看: 3351|回复: 36

[安卓软件] 鲨鱼影视v6.3.5无广告版本,畅享免费追剧神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常住居民II

    68

    主题

    236

    回帖

    1583

    积分

    金牌会员|UID:590

    金钱:1279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3-12 13: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源名称】:鲨鱼影视


    【资源版本】:6.3.5

    【资源大小】:27MB

    【测试机型】:安卓

    【资源简介】:鲨鱼影视是一款免费追剧神器,去广告版本。这款应用提供全网影视资源,涵盖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等
    海量内容,每日实时更新,支持超清浏览观看。具备强大的搜索功能,让您随心所欲地找到想看的内容。鲨鱼影视永久免费,
    真正实现搜你想搜,看你想看。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鲨鱼影视v6.3.5无广告版本,畅享免费追剧神器

    鲨鱼影视v6.3.5无广告版本,畅享免费追剧神器

    鲨鱼影视v6.3.5无广告版本,畅享免费追剧神器

    鲨鱼影视v6.3.5无广告版本,畅享免费追剧神器

    鲨鱼影视v6.3.5无广告版本,畅享免费追剧神器

    鲨鱼影视v6.3.5无广告版本,畅享免费追剧神器



    温馨提示:
    1、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论坛的所有内容都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因素而造成的损失本站不承担连带责任。
    3、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时,论坛均得免责。
    4、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5、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
    文章采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 (CC BY-NC-SA 4.0)》许可协议授权。
    版权声明: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原创,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如有侵权、不妥之处,请联系站长删除。敬请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2

    回帖

    6534

    积分

    论坛元老|UID:555

    金钱:3272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3-12 14: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不认真,大脑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7

    回帖

    6534

    积分

    论坛元老|UID:562

    金钱:3267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3-12 14: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觉得比特币咋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0

    回帖

    6520

    积分

    论坛元老|UID:574

    金钱:3260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3-12 14: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做了皇帝,就封你当太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7

    回帖

    6534

    积分

    论坛元老|UID:564

    金钱:3267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3-12 14: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的人请继续,恨我的人别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1

    回帖

    6522

    积分

    论坛元老|UID:570

    金钱:3261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3-12 14: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73

    回帖

    6546

    积分

    论坛元老|UID:572

    金钱:3273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3-12 16: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2

    回帖

    6524

    积分

    论坛元老|UID:559

    金钱:3262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3-12 16: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常住居民II

    68

    主题

    236

    回帖

    1583

    积分

    金牌会员|UID:590

    金钱:1279

    贡献:0

    威望:0

     楼主| 发表于 2024-3-12 16: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5

    回帖

    6530

    积分

    论坛元老|UID:557

    金钱:3265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3-12 17: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抢沙发,不加倍,好了,沙发是我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条款

    服务支持

    常见问题

    论坛公告

    投诉/建议联系

    jinqike1026@163.com

    论坛仅限于编程技术相关的交流探讨与分享,严禁在此发布违规违法帖子,否则后果自负!

    关注微信公众号

    51LA统计|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金小颖论坛 ( 浙ICP备2022006091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4-4-19 21:11 , Processed in 0.206376 second(s), 8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