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33|回复: 35

[安卓软件] NowAI Chat,无限问答,支持AI绘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1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92 天

    [LV.8]以坛为家I

    1537

    主题

    285

    回帖

    8148

    积分

    论坛元老|UID:507

    金钱:6326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1-12 16: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款强大的GTP4.0助手,拥有写歌!推文!写作!编程助手!AI绘画!爱情故事!全都不在话下,你不下载试试那你可真落后了
    【应用名称】:NowAI Chat
    【适用平台】:Android
    【软件版本】:3.9.7.0
    【软件大小】:162MB(附带x86和arm7包)
    【软件说明】:

    它只是一个基于 OpenAI 开源 GP.5和4.0 模型构建的程序。
    我们不能保证答案的正确性。我们还要求您不要将答案视为行动号召。始终使用常识来评估答案,并记住这只是人工智能!


    下载链接:https://pan.xunlei.com/s/VNnwltB6oJyL_PRv1h2Wmu-ZA1?pwd=s4q9#


    拿走吱一声。

    NowAI Chat,无限问答,支持AI绘画!

    NowAI Chat,无限问答,支持AI绘画!

    NowAI Chat,无限问答,支持AI绘画!

    NowAI Chat,无限问答,支持AI绘画!

    NowAI Chat,无限问答,支持AI绘画!

    NowAI Chat,无限问答,支持AI绘画!

    温馨提示:
    1、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论坛的所有内容都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因素而造成的损失本站不承担连带责任。
    3、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时,论坛均得免责。
    4、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5、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
    文章采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 (CC BY-NC-SA 4.0)》许可协议授权。
    版权声明:未标注转载均为本站原创,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如有侵权、不妥之处,请联系站长删除。敬请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1

    回帖

    6522

    积分

    论坛元老|UID:570

    金钱:3261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1-12 16: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楼主现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9

    回帖

    6538

    积分

    论坛元老|UID:547

    金钱:3269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1-12 16: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17

    主题

    3266

    回帖

    7158

    积分

    论坛元老|UID:580

    金钱:3575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1-12 18: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6

    回帖

    6532

    积分

    论坛元老|UID:561

    金钱:3266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1-12 18: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开恩,沙发是我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7

    回帖

    6534

    积分

    论坛元老|UID:564

    金钱:3267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1-12 18: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抢沙发,不加倍,好了,沙发是我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73

    回帖

    6546

    积分

    论坛元老|UID:572

    金钱:3273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1-12 19: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活着,早晚都会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远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57

    回帖

    6514

    积分

    论坛元老|UID:567

    金钱:3257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1-12 19: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60

    回帖

    6520

    积分

    论坛元老|UID:556

    金钱:3260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1-12 20: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257

    回帖

    6514

    积分

    论坛元老|UID:565

    金钱:3257

    贡献:0

    威望:0

    发表于 2024-1-12 2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村俺牛B,就俺有台拖拉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条款

    服务支持

    常见问题

    论坛公告

    投诉/建议联系

    jinqike1026@163.com

    论坛仅限于编程技术相关的交流探讨与分享,严禁在此发布违规违法帖子,否则后果自负!

    关注微信公众号

    51LA统计|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金小颖论坛 ( 浙ICP备2022006091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4-4-19 21:19 , Processed in 0.193371 second(s), 8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