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安卓软件] Android 嘶哩嘶哩 v2.8.7追番神器去广告版

3536 35
发表于 2023-7-18 15: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资源介绍:

嘶哩嘶哩app是一款专门看动漫的软件,里面有丰富的动漫资源,并且每天还会第一时间更新新番,给用户们提供丰富的视频内容,软件界面比较简洁,不会打搅大家观看动漫,喜欢动漫的用户可以试一试。

软件特色

1、嘶哩嘶哩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动漫资源,打造了强大的动画搜索功能,让你一键搜索你想看的内容。

2、每日都会实时为用户内容更新,让你新鲜内容看个不停。

3、拥有强大的搜索引擎,能够自由搜索你想看的动漫内容。

4、为大家带来了最新最热的动漫资源内容,让大家尽享更加优质的内容。

5、优质的社区交流平台,汇聚了更多的爱好者在这里,进行交流和学习。

软件亮点

1、兴趣分类,找番从未如此轻松,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片荒啦;

2、本季新番,一目了然,再也不会错过;

3、自动记忆观看进度,再也不会忘记看到第几集,更新还有自动提醒哟。

软件功能

1、首页:全新的首页界面,让你耳目一新,精彩视觉盛宴

2、用户:专属的私人用户中心,好的漫画不需要解释

3、动漫:海量动漫资源,精彩不容错过,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4、搜索:想看的动漫一键搜索,给你不一样的动漫新体验

5、更新:新奇搞笑惊悚校园的韩漫、日漫每日更新

软件优势

1、海量优质动漫资源,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2、每天都在更新,好看的内容精彩不等待。

3、智能推荐,由你好看,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4、专属的私人动漫中心,个性化设计值得一试。

测试截图:

Android 嘶哩嘶哩 v2.8.7追番神器去广告版

Android 嘶哩嘶哩 v2.8.7追番神器去广告版


下载地址:【金小颖提示程序仅供学习交流,严禁用于商业用途,请于24小时内删除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温馨提示:
1、在论坛里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论坛的所有内容都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阅读本站内容因误导等因素而造成的损失本站不承担连带责任。
3、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披露信息时,论坛均得免责。
4、若因线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范围的故障导致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论坛不负任何责任。
5、注册会员通过任何手段和方法针对论坛进行破坏,我们有权对其行为作出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6、论坛仅限于交流探讨与转载分享,严禁在此发布违规违法帖子,否则后果自负!网站内容如有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予以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评论35

UrgeLv.7 发表于 2023-7-18 15: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误吃了一瓶“乌鸡白凤丸”.这下可好,每个月都要流几天的鼻血.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rag楼主Lv.7 发表于 2023-7-18 16: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和你比.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ownLv.7 发表于 2023-7-18 16: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十只羊,九只蹲在羊圈,一只蹲在猪圈.打一成语…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êveLv.7 发表于 2023-7-18 17: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pLv.7 发表于 2023-7-18 17: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ushLv.7 发表于 2023-7-18 19: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caicaLv.7 发表于 2023-7-18 19: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快活,两个人生活,三个人就是你死我活。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osionLv.7 发表于 2023-7-19 01: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楼主,我拼了,楼下的抱紧大腿。。。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oulLv.7 发表于 2023-7-19 01: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灵灵地灵灵,这次一定是沙发!
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建议联系

jinqike1026@163.com

论坛仅限于交流探讨与转载分享,
严禁在此发布违规违法帖子,否则后果自负!
网站内容如有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予以删除!
  • 关注公众号
  • 添加微信客服
Copyright © 2001-2024 金小颖论坛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浙ICP备2022006091号
关灯 快速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